close
還好我聰明

把情人節提前到禮拜五慶祝
不然就要被聖帕沒收了

小星星義大利城堡


這家一直非常有名
丸子的母校台男女中那就有一間小星星

不過還沒開始吃就讓我有點不開心了
訂位說想要二樓的位置
去了卻說要一樓坐滿才行坐二樓
我也不是奧客可是為什麼不在電話中跟我說清楚?

在看完菜單以後我想點什麼燒烤半雞
丸子要點羊肋排
叫服務生來才說現在沒有再做這兩道菜了
理由是很少人點
我可以接受理由
但是為什麼你菜單上不標一下?
害我看半天點好了以後又要重點
真不貼心

光以上兩點我就不會再去第二次!
雖然裝潢不錯
但是其他的種種讓我覺得吃了800多很心疼

其他東西也只是so so
沒有讓人特別驚豔的菜色
雖然真的細節裝潢的很好
不過我是去吃東西
不是看房子

奇怪..怎麼越寫火氣越大

哈..重點是情人節
雖然我還沒進門就在外面買了一件600大洋的tee shirt..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可以跟丸子在台南慶祝情人節

不然往年我都要特地跑下來 哈
丸子情人節快樂!

不過我跟丸子生日都快到了..
錢真是永遠都不夠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 A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