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到不是濕答答的地板了

今天的自強校區籃球競技對抗賽由飯咖隊vs地主東豐隊

比賽的過程略過不提

總之ada就是一整個專業,不愧是"桌"球校隊
莊胖真的會把我撞死..可以叫你動力火車嗎?
小T簡直就是超有天份 在禁區圓圈圈內的命中率高達九成
我覺得我晚上外線搞不好比白天準 亂丟就是了啦!

最後大家一起走了一圈 我和ada很爭氣的認真跑了一圈 飯咖隊散步了一圈

能運動到真好!
可是好景不常
什麼聖帕強颱又要來了...
可以不要這麼一直來好嗎?

我不能運動的事小
看到好茶村的村民流離失所 到處災情頻傳
多少人失去摯愛的親人 多少人無家可歸

剛過了豪雨之災 強颱又來了...
這個週末的新聞應該會很sad..

希望大家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 A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