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幸福洋食風味館 > 義大利麵 小火鍋 焗烤
台南市勝利路50-3號(長榮女中後門那條巷子口)
06-2091532
營業時間:11:30~21:30
星期一週休
-------------------------------------------------------

因為今天又去吃了一次

所以有以下幾點補充

今天是跟成大安全帽董事吳小姐一起去

她吃德式臘腸燉飯 我吃奶油青醬雞肉麵($120)

個人還是很愛這間店的青醬義大利麵 雞肉頗嫩

但吳董事覺得跟斜塔沒什麼差 可是我吃得很開心
IMG_2124.JPG

最被董事長稱讚的就是麵包了 他的麵包的卻很好吃

再放一次照片
DSC03193.JPG
運氣很好的是 今天第一碗喝的是跟上次一樣的玉米濃湯

但續湯的時候湯已經變成wii的favor南瓜濃湯了 剛開始喝第一口覺得普普

但後來越喝越好喝 湯除了主味南瓜之外 當有洋蔥 還有迷迭香 還有一層奶油

真的很香好喝 不過我覺得要看運氣會喝到是玉米還是南瓜了
IMG_2126.JPG
對了 湯其實只能續一次 但穿跟上次一模一樣衣服的貓店員讓我續了第三次

而且她今天眼睛血絲超紅 看得出來超級累 辛苦了

順帶一題 一家在林森路的西式盒餐Daily Deli 他的南瓜濃湯真是正到爆 下次再寫食記

今天我和董事喝的都是奶茶 董事喝了第一口就說好喝 也真的不錯喝囉!

另外今天甜點是茶凍 運氣好 我比較喜歡吃這個勝過上次的甜點
IMG_2133.JPG
IMG_2136.JPG
這家店真是對我太友善了 哈 越吃越好吃

好 補充完畢

By the way, 隔壁有一家風味屋感覺不錯 有人吃過推薦的嗎?

有賣鴕鳥肉便當 都是一百以內 下次吃吃看

<阿wii之不負責任黑白講:> 我不在家,就是在喵
不在喵,就是在去喵的路上
(喵 = 幸福洋食風味館,太多字懶得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 A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