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睡到中午的早晨 對我來說實在太反常了

*昨天在豪華阿娟家發現的事:
阿娟懶得出門的原因
原來我被騙飲料了 ㄎ
國企小虎隊:胖胖虎 瘦瘦虎 矮矮虎
蹲在角落喝冰火比較容易醉
一家蛋糕的提拉米蘇真好吃
火影忍者好好看
有想到再補上

*中午蝦仁炒飯變難吃了
有人偷用Craig的教材上課又來找另一個Craig要教材

*喜樂漫畫店丟下了$1000 可以看3000點
原本有兩客咕咕雞小火鍋兌換券 可是小姐跟我說不好吃
本意是要看商週 可是先看了八本寶島少年(因為他有獵人連載)
借了三本商週和一本NBA才發現再三天就要北上= =
漫畫店小姐風韻由存 前凸後翹 很會招攬客人

*載游先生去做國光
游先生把房間key給我了 (要怎麼利用才好?哈)

*又是光南
買了要佈置牆壁的軟木板
和變臉DVD跟一公升的眼淚VCD
克制住買漫畫的衝動
想買相機

*五點半重訓室報到
我以後一定要買一台有電視的跑步機
隔壁女生跑了50分鐘和4公理
我想跟他拼
可是我跑到三公里多就用後面還有人再等跑步機的理由停下來了
胖江來10分鐘就快閃了
曾琇妤和史詠如找不到健身房
跑完全身快散了....

*直奔永樂燒肉販
沙拉+味增湯+燒肉販 = 55元
便宜又好吃


*回家看變臉
Cage那時候頭髮真多
還有這部電影真好看
1000cc眼淚請別讓我失望

*去小公園練運球
打三三
隊友跟我要msn說以後要約我打

*回家搞財管報告
Pei姐請開機@@
賴欣亞明天要跟我重訓
請別在圖書館睡著然後放我鳥 哈
老北說永樂對面的春捲和掛包也很好吃
一瞬間有想放棄減肥...
曾彥年考P&G也敢遲到20分鐘..
還說自己回台北變瘦
Let's wait and see!!!

*軟木板牆壁搞定

*睡覺 明天一定要去圖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 A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