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30

我正式搬到了台南開始了新生活

到今天是第三天了

簡短發表以下幾點聲明

第一點:台南真是TMD熱,不知道在熱什麼?
下午五點去頂樓晾個衣服下來流的汗就像剛游完泳一樣了
更別說正午時分那炙熱了陽光了
可以不用這麼歡迎我 謝謝

第二點:這兩天大約晚上九點開始窗戶外就會發出奇怪的拍打聲
那種用手掌拍打身體的聲音...
持續大概一兩個小時,真的很吵..而且邪門的是我問了一些附近的人
有的說是樓上 有的說樓下 有的說隔壁
唉 希望他有一天會自動停止...

第三點:辦了台南市圖書館證,但是要借的書卻沒有借到..
去成大醫院看病但因為還沒註冊所以沒辦法享受成大學生的優惠

第四點:台南人真的性急的很可愛,每次等紅燈都很耐不住性子會一直一直催油門
等到真的綠燈的時候都已經催到快路中央了...

第五點:育樂街比清大宵夜街還不如,東西重疊性太高了啦!
一隊都賣粥,一堆都賣炒飯,一堆都賣飲料
大砲推薦的"專家的茶"有一道類似奶茶的竟然堅持不可以加冰塊..
這真是我第一次發現有這種事...

第六點:為什麼台南沒有十元商店????為什麼???

第七點:台南的光南自以為是的在同一條街上分成兩家,
一家賣CD文具那些,另一家賣生活用品
這下便宜了在他們兩家中間的商店了
因為同時想買文具和生活用品的人必須被強迫去逛這些商店,,
這是一個經營模式嗎?

第八點:花園夜市我真的很愛,可惜它四六日才有..

第九點:下禮拜一要上英文課了,可是我連準備都還沒開始,請大家不要以為外文系很強
感謝!

第十點:希望能減肥成功,完成北部人來南部成功瘦下來的世紀創舉!

完畢

以上,旡者阿wii,台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 A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