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22-pola.jpg

明天就要出發了,一個人的六天旅行

第一次做這樣的事情 有點不知道怎麼描述現在當下的感覺

一個人旅行 對很多人來說是孤獨的代名詞

對我來說 用個老掉牙的比喻 心情像是調色盤一樣複雜

紅色是我滿腔熱血的旅行夢想

灰色是拋下一堆沒做的事的罪惡感

黑色是滿滿的不確定性

黃色是溫暖的友情支持

還有很多其它的東西 其它情緒

為了夢想的第一步撒了謊

為了記錄每一個美麗的角落導致滴血的荷包

為了很多什麼東 什麼西

這些是什麼顏色我已經分辨不出來了

但全部的顏色混合在一起

便成了我現在腦海中的彩色的澳門

希望164個小時之後 我留下的也是彩色的回憶

一個傻大姊好友以為我已經出發了

傳了封簡訊給我捎來祝福 送給我一句讓我愛不釋手的話

林懷民:"年輕時的流浪,是一輩子的養份"

希望等我老以後 我的肥胖不是因為脂肪的堆積

而是因為年輕時滿滿的流浪

Macau I a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 A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