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一首歌
可以如此的契合一對戀人的情感糾葛

我不懂
那些寫歌的人 唱歌的人 做詞作曲的人
真的這麼經驗豐富嗎?

還是他們寫情歌的目的是要讓人掉眼淚呢?
如果說好情歌的標準是要讓人掉眼淚
那麼....劉若英這首<一次幸福的機會>
對我來說 真的是一首相當成功的情歌

一起來欣賞 這首<一次幸福的機會>吧!
如果你要掉眼淚了
不要抹掉 不要拿衛生紙
讓眼淚從臉頰上滑落
去感受那愛情酸甜苦的滋味吧!
------------------------------------------
<一次幸福的機會>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彥暉

在那麼有限的生命中
能被所愛的人深深愛過
或許不該再奢求再怨什麼
世上的遺憾本來就很多
在艱難的說了再見後
你真的不該再緊緊抱我
剛才還能體諒的放開你的手
不代表我就夠堅強灑脫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當玫瑰和諾言還沒枯萎
別說抱歉 我不後悔
曾經逆風和你一起飛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似乎就要擁有 愛的完美
你說別哭 我說不哭
然後我們都流下了眼淚
-------------------------------------

後話:
如果根據這首MV最後對愛情的定義
那麼我們的愛情都還在吧!
為愛掉淚
竟是如此簡單的事情?
不 那很難
因為要真的愛過
掉的淚才有味道
是什麼樣的味道呢?

只有愛過的人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 A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