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手同腳>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世界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同走下去

-----------歌詞分隔線-----------------------------------

這禮拜的星光大道感人橋段很多
不懂陶子幹嘛一定要在節目上講李千娜的事
但是誠如她所說的
李千娜只是比更多人早一點進入人生的一個階段
有什麼大不了嗎?
19歲已經刑法成年了耶!又不是16歲...

-----------------題外話分隔線----------------------------

除了曾沛慈精彩的<傻瓜>之外
最讓我動容的就是林宜融唱的<同手同腳>
同樣是溫嵐的新歌 卻是兩種不同的情感

聽完林宜融的同手同腳
我想我也有類似的狀況吧!
我有個八歲的妹妹
現在正在念國三
雖然是個乖小孩 但是流行歌曲記得比我還強...(不是重點@@)

上了大學以後 因為是在新竹唸書
所以很少回家

但是我還是會跟朋友說我跟我妹感情不錯
每次回家妹妹總是會跟我說東說西
或跟我一起看星光大道
或逼我跟她一起看難看的<換換愛>
一起逛金石堂,通化街
第一次發覺妹妹有喜歡的男生時候
感覺很奇妙
妹妹真的長大了
不再是那個牙牙學語的酷妹了

我永遠記得
八歲那年把妹妹抱回家的第一天
妹妹是多麼的小
回家第一瓶牛奶就因為我跟媽媽搶餵而在地上碎的滿地都是

就算現在妹妹已經國三了
這個畫面還是在我腦海裡
應該等我們兩個都變老人的時候 我還是會講給孫子聽吧!
或著叫孫子看我寫的網誌...哈

妹妹現在國三 成績不錯
英文遠比我國三的時候強
連英檢中級初試都過了
不過數學跟我一樣爛
個性跟我也有點像
要準備高中聯考了
緊張的跟什麼一樣..
比我還緊張萬倍

妹妹我相信你
下一個暑假妳就要邁向妳人生的高中階段了
我一定會以你為榮的
我們全家都會

※現在我寫的這篇網誌 給我最親愛的妹妹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妳同手同腳走下去※

ps.貼歌詞很像某個也會看我網誌的人的風格,哈
可是我相信他不會介意的
我的網誌不到他十分之一長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 A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