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0.jpg

一切都故事都要從照片上這隻馬說起....
故事分成三個部分來說好了..

第一部份:

正在尋找台鹼迷路了的wii 在四草府城天險附近莫名其妙的
看到了這隻在堤防邊自顧自散步吃草的迷你怪馬...

四周沒有任何人 也沒有任何別的馬 牠也沒有被拴住
他就這樣邊吃草邊散步.... 這裡是海邊耶! 四邊都是魚塭
難道最新的魚塭技術是利用迷你怪馬拖漁網撈魚嗎??(屁眼想也知道不是....)

想當然爾我把車停了下來 打開昨天才新買的小野人包 拿出我的相機

重點是.....在上述的這一行動作當中 我把皮夾弄掉在我機車腳踏板上了....

~end~


第二部分:

就在拍完怪馬之後 問了帥氣的海巡官員台鹼在哪之後
我快速的在魚塭之間的小路中奔馳125~~~
自以為愉快的徜徉在海風當中
殊不知惡夢才要開始...

千辛萬苦的到了台鹼的這群舊房子當中
難掩興奮之情 還看到同好!
打開小野人七百萬包之後....
我發現我的皮夾不見了.....

是沒帶出門嗎? 是掉在路上嗎?

有沒有看過溫度計從超熱的40度C 然後咻一聲下降下去?

於是我開始又飆車回剛剛邂逅迷你怪馬的地方...
發現沒有半點我心愛長夾的蹤跡
毅然決然的開始飆車回成大的家....這可是不遠的一段距離阿...
回到家...打開門....

溫度計又再下降了....

原來我是有帶出門的....

~end~

第三部分:

在陳筱筑同學的鼓勵之下
我趁著天還沒黑
又飆車回四草府城天險的迷你怪馬處搜尋我的可愛長夾

又再一次失落了....

好吧..去附近派出所問問看順便備案好了...

問了一些純樸的同胞 到了四草的一間小派出所
開始備案了 警察伯伯很酷 他姓"爐" 而且人超友善
我們天南地北的促膝長談了起來...(over了這裡...)
還有一個阿姨一直泡茶給我喝... 有沒有這麼歡樂阿?

因為爐伯伯輸入錯誤重新輸入的關係
我在裡面真的坐了很久...

這時候一個小鬼突然邊哭邊走進了警察局...
然後說他被附近跟他一起玩得大人掐脖子 還被打..
邊說邊哭 還問爐伯伯說: "你說!這是誰錯啦~~"

我必須承認我整個笑了...

於是爐警察伯伯呼叫在外面的兩位同仁回警局處理這件幼童鬥毆案件
兩位警察伯伯回來了 順口問了還在幫我處理的爐伯伯我怎麼了?

爐伯伯就說沒有啦!他皮包不見啦~~(我猜他以為這小鬼是被我掐哭的....)

結果那問開口問的警察伯伯突然大叫:"阿!!地挖家啦~~"(譯:阿!在我這裡啦~~)

我的眼睛整個亮了起來 腳軟了昏厥過去(當然沒有)
無法形容失而復得的感覺 這長夾可跟了我好幾年阿!
原來路上有人撿到交給了警察伯伯 但因為他在忙先出去處理事情了 就把我的長夾放在抽屜裡
爐伯伯並不知道這件事 事後一直說:"挖金降吼哩海西~~"(譯:我真的被你害死了)

在此感謝郭燦進先生在路上撿到我的長夾 拾金不昧 (我有打電話跟他道謝)
感謝四草派出所可愛的警員們 還有一直泡茶給我喝的阿姨

還要感謝一個人:那個被打哭的小鬼 哈哈哈哈
(小鬼真的沒怎樣...一點傷痕都沒有..只是嚇哭了吧..一看也知道他是超皮又兇的那種)

若是這小鬼沒有跑到派出所來哭
另外兩個警員就不會回到警局
我也不會這麼快的就找到心愛的皮包!

真的是折磨人的一天...
我今天騎的里程數應該已經到高雄了吧....

ps.在派出所時十年沒打手機給我的表妹竟然打給我.....what a wheir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 A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