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粘記牛肉麵 > 原汁牛肉麵/蔥燒豬肉麵/餛飩麵/水餃/小菜
台南市健康路一段66號(忠烈祠對面)
(06)2136143
營業時間:10:30~21:03(我不懂為什麼要多這三分鐘= =)
每個月第二,四個星期一公休
---------------------------------------------------------------------

好吧!純粹是路過! 我承認我是被"豬肉蔥燒麵"給吸引進去的

而且已經下午兩點了店內還這麼多人 所以wii就進去吃了
IMG_2626.JPG IMG_2627.JPG IMG_2634.JPG

店內人真的蠻多的 我剛進去還是因為剛好有人吃完才有位置坐

我想說這就算是地雷也不會太痛吧?

可是當我看到菜單以後 才覺得這風險大大提高
IMG_2628.JPG

牛肉麵小碗就要$100 我想吃的蔥燒豬肉麵小碗也要$95

而且還沒有免費飲料可以喝 這根本是台北的價錢吧! = =

好吧!都進來了 所以就照著原訂計畫點了蔥燒豬肉麵

麵上來了 挖真的是超級香耶!
IMG_2630.JPG IMG_2631.JPG IMG_2632.JPG

喝了一口湯頭 這味道有別於牛肉湯頭 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真的就是蔥燒加上豬肉燉出來的湯頭

真的很好喝 豬肉特別的是外頭稍微有點老 但內頭頗嫩的

可惜美中不足的豬肉裡面有點冷冷的 應該是有先把豬肉拿起來放在旁邊冷了

而且我覺得他麵條也蠻有彈性的 吃的我算很滿足

可是........豬肉才四塊.......

所以一碗小碗蔥燒豬肉麵$95實在是太貴了啦!

如果便宜一些我一定常常來報到

請問有人吃過他的牛肉麵嗎?好不好吃呢?

還有在寫這篇食記的同時 電視節目在播一個老婆婆的小吃

叫做"徐州饊子" 很多麵條纏在一起像油條一樣下去炸的脆脆的

看起來很美味耶!有人吃過嗎?在什麼南門市場附近 不知道在哪各縣市= =

婆婆的蔥油餅真的是超級厚!絕對超過一公分 看了我好想去吃= =

最後這是忠烈祠今天的"2009眷村傳統美食暨台灣民俗年貨大街"活動的照片

現場可是人山人海 但到今天為止而已 大家感染一下過年的氣氛吧!
IMG_2633.JPG


<阿wii之不負責任亂拜年:>
在這裡阿wii跟大家拜個早年
祝大家新年新希望健健康康
重要的是祝大家吃再多美食也不會胖!!!
(謎之聲:你是在祝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 A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