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開運美食館 > 免費命理諮詢,火鍋,套餐,下午茶
台南市樹林街2段71號
(06)2137528

---------------------------------------------------------------------------

剛剛爬了一下文才發現有人寫過這家店了

但這個很俗的名字實在吸引不了我的興趣

之所以會去光臨這家店是因為我們所大概有超過10個都去給這家店的老闆算命吧!

而且評價都很不錯 所以生平從來沒算過這種東西的wii就和同樣有興趣的曾學長一同前往

先不提算命 同學也很推他的藥燉火鍋

不然這篇文章po在美食版只提算命我應該會被水桶吧!

兩個人找了很久終於看到了這家招牌不太會引起人興趣的店

IMG_0927.JPG

店門口的招牌就寫著:火鍋一律$99,免費命理諮詢

IMG_0924.JPG

一進去就看到了仰慕已久的店老闆道長

非常的熱情也很健談 服務態度很好

而且店老闆道長應該是很以自己兒子為榮吧!

成大土木大四 快速壘球隊隊長 剛考上台大應力所 老闆兒子真優秀!

以下是菜單的一部份 我吃藥膳雞腿 學長吃藥膳排骨 現在都特價$99

IMG_0917.JPG

老闆道長上菜速度非常的快

沒多久撲鼻濃郁的藥膳味就來了

IMG_0922.JPG

嘗了一口真的是很濃郁 但又不會膩 裡面還有高麗菜,香菇和豆腐

料是真的有點少 但好喝的藥膳湯讓我回家才覺得好像有點少

很重要的雞腿真的是非常的嫩 一點也不老

滑嫩的雞腿加上微酸甜甜的超讚沾醬

實在是人家美味 最後我們連一點湯頭也不肯放過 學長也挺喜歡他的排骨

IMG_0923.JPG

老闆道長的紅茶和綠茶也是現調的

而且他會把杯子跟冰塊放在你桌上

然後在你旁邊搖飲料 邊搖邊跟你哈拉 搖完才到給妳

也是挺好喝的 而且我喝完了 不用我講 他馬上又搖了一杯給我

整個就是很享受的一件事

而且老闆道長會叫他的紅茶共產黨 叫他的綠茶民進黨

"老闆道長:阿!你還要一杯共產黨嗎?民進黨煮好了,要不要喝喝看?"

恩 我應該不用解釋為什麼這樣講吧?= =a

茶足飯飽之後就是重頭戲的算命了 這是老闆算命的專屬位置跟他的道服

IMG_0912.JPG

這位就是老闆道長了 我說要幫他照相

他說他很醜不要照啦! 然後三秒內眼鏡拿下來馬上準備好給我照....(很可愛的老闆道長)

IMG_0931.JPG

我們要算的是紫薇斗術 想要算的人最好先在yahoo把自己命盤弄好印出來帶去給他

至於wii算的內容如何 就不提了 但個人覺得非常準

看紫微斗數就把我的身體狀況都講出來 而且都講對!

所以真的讓我開了眼界 而且他說前一個小姐應該要晚婚 不然一定沒好結果

結果20歲就結婚的小姐真的離過一次婚了!

對了!老闆道長曾經發願要做三年功德(剩一年半)

所以給他算這些都是免錢的!所以他好的壞的都會說

對我來說因為沒有金錢的涉入而提高了我對他的信任度

個人很推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給他看看囉!

他說我接下來這一年不會太順遂 會容易受傷 耗財 沒有感情運

結果我剛剛晚上打籃球馬上就翻船了(嚴重的翻船!)

orz................

總之!老闆真的很熱情 服務也很好

最後還請我們喝一杯他自己研發的養生六仙湯(一杯$120)超香的啦!

藥膳+養生湯 = 喝了全身超暖活!

我們滿足的在店裡待了兩個多小時後離去 道長真的很熱情!


< 阿wii之不負責任評價:> 藥膳美味!紫微神準!養生湯暖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 A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