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漢堡跳舞 >
台南市林森路二段218號
06-2087070

< AJ Burger >
台南市東區育樂街200號
06-2095171

< 綠屋>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96巷21號3F
06-2224474


---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


今天因為吃了太難吃的風咖哩"奇蒙子"不爽

想起朋友說育樂街新開的美式漢堡店AJ Burger

就去外帶了一個牛肉起士漢堡($80)來祭快要鬧翻天的五臟廟

於是有了這篇比較文 純粹是個人觀感(加這句是因為我真的覺得老騎士很普普....)

首先漢堡跳舞和AJ Burger

為什麼要先一起提到兩家呢? 因為這兩家店有一些共通點

都是最近才開的店 都在學校附近不遠 都是主打美式漢堡也有啤酒

重點是:都是一群年輕的女生創業開的店(男生都死到哪去了= =)

漢堡跳舞我看到的是三個女生 AJ確定是四個女生開的

首先介紹漢堡跳舞吧

因為身在一個社區裡面 所以整體還滿醒目的

Dancing Burger

基本上裝潢簡單大方 以白色系為主 是一家小小的店 最多可以坐30人上下吧!

個人認為雖然賣的是美式漢堡 但是裝潢並沒有走美式風格

反而有點日系典雅的感覺

Dancing Burger
Dancing Burger

去的時候還沒有太多人 (後來一堆湧進來,還有人在外面排隊= =)

小姐年輕可愛 而且看到我在照菜單 還跟我說等下她再收 要讓我照的夠

Dancing Burger



我相信logo應該是她們的自己設計的吧!連桌上墊的紙都蓋上了logo的章

很年輕 很用心

Dancing Burger

我點的是起士牛肉大漢堡($160) 套餐搭配薯條和無線暢飲的飲料(+$50)

剛上來真的是眼睛一亮 好久沒有吃到美式大牛肉漢堡了

看到厚厚的牛肉漢堡要先忍住口水 先照相= = 感謝美食版aamay版友的介紹

Dancing Burger

看的出來在排列上都有用心 四個洋蔥圈都不是隨便放上去

麵包烤過的部位有脆到 切口平整

牛肉的味道用鹹味提煉的很剛好

洋蔥感覺有先煎過 非常甜又香

也注意到牛肉不可以烤太老的重點

搭配上蕃茄 起士 標準美式硬培根

讓我吃起來整個就是很愉悅

雖然很大 讓我吃的嘴巴有點酸 但基本上酸的很值得

值得一提飲料中的茶類會用成無糖 讓妳自己用果糖決定甜度 小貼心

同學吃的是義大利麵 吃了一口感覺也還不錯 但我眼中只有漢堡了

最後結帳的時候 小姐很甜美可愛的跟我同學像朋友一樣聊皮包哪裡買的...

整個很友善 大推 但不便宜 荷包要管緊才行

再來是 < AJ Burger >

因為是臨時起意又是外帶 所以沒有照到相

但是個人認為這家店有整體感 賣的是美式漢堡 裝潢也有美式的感覺(AJ win)

還有賣比利時啤酒 是一家四個年輕女生開的店 (感覺只有20出頭)

兩個在櫃臺的女生真的很漂亮又親切(這點AJ 大 win)

為了跟漢堡跳舞做比較

單點了一個牛肉起士堡外帶(單點80$,套餐好像$140)

在跟小姐聊到漢堡跳舞時 小姐說他們從漢堡跳舞的blog知道他們有來吃過AJ

還問我:那你吃了有想跳舞的感覺嗎?(這小姐真的超正....)

很用心的地方是他們有自己的標語:< AJ Burger > Because you can

小姐說 Because you can 是希望大家多來吃的意思

但我真的不知道關連在哪= = 小姐也解釋的自己一直笑(真的很可愛= =....)

再等外帶時 小姐還倒了一杯紅茶請我坐下來等 慢慢喝 超貼心

回到研究室後 終於重頭戲來了 相機也有了

保裝還蠻可愛 且貼紙也是有設計過的

AJ

打開後 其實有點傻眼

生菜沒有裁切好 整個很大很亂的突出來

漢堡也沒有裁切好 上片漢堡包很厚薄不同 因為沒切好

AJ

而且我確信我有說我不要酸黃瓜 還是放了三大片= =

好吧!賣相不是重點 開始吃了以後

覺得漢堡包沒有烤過 太鬆軟 咬的很悶

牛肉鹹味對我來說不夠 而且有很多硬塊

就是咬不動要吐掉的小牛肉塊

吃完以後覺得漢堡跳舞的牛肉堡是大勝 (跳舞!)

雖然如果我是先吃AJ的話還是會覺得AJ不錯吃

不過價位差蠻多的 AJ便宜很多(小姐說是因為開在育樂街裡面顧客都是學生)

年輕的創業小姐超親切又正+便宜很多+離學校近+裝潢讚 - 漢堡略差= AJ Burger

年輕創業小姐親切可愛+套餐200上下+較AJ遠 - 裝潢可愛但跟所賣的美式食物不合 + 漢堡超讚 = 漢堡跳舞

基本上兩家我都還會再去吃的 推薦給大家

至於在孔廟對面巷子裡面紙的部屋隔壁的綠屋

因為已經是超久以前去吃的 忘記仔細口味如何了

不過我記得我的義大利麵很讚 前閃光的牛肉漢堡她不喜歡

這家店是外國朋友常去的店 主力應該是義大利麵 不是漢堡

入口很酷 要走很窄的螺旋梯上去

大家就請看照片吧!

Green House

Green House

Green House

Green House

今天分享完囉!

第一次這樣寫食記 發現實在有夠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 A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