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企所地獄般的日子
最近開始有深刻的體會
但是對於課業的挑戰
有時候還是很興奮的去迎接
(只是有時候...)

昨天完成了我在NCKU操場慢跑的Debut
多謝F先生跟我一起跑了五圈
可是跟他跑步都要一直講話
我覺得我會內傷...
都喘的要命了還要兩個人用英文髒話互罵
不內傷才怪

不過跑步真的很棒
短暫忘卻所有煩惱
又可以健康
雖然我覺得我首要之務是睡飽...
但是真太困難了..

今天又去跑了一次
而且一下摩托車我停好之後
就戴著安全帽一直走到快到操場門口
泰迪同學才說:你戴著安全帽幹嘛?
腦袋一片空白之後
泰迪同學已經笑到上吐下瀉..

總之
跑步是一件好事
大家多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 A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