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米樂可烘焙坊 >
彰化市華山路24號
電話:04-7283427
Pixnet官網:http://miracle3427.pixnet.net/blog
------------------------------------------------------------------------------------------
all.jpg


手機響起~

"喂~~辜政瑋嗎?*&%*%*(@#%$E@&$...........(一串超道地台語)"
"請問是送蛋糕來嗎?"我說。
"對呀對呀~~$^$*&@%#&%!#@!&*.........(又台語連珠砲)"
"那麻煩稍等,我馬上回家~"我掛!

就這樣 米樂可的黃金乳酪蛋糕到手了

很意外的通過了米樂可的審查 成為參加這次比賽的部落客之一
蛋糕也一如預期的準時到了台南的wii家
還剛好在wii跟老闆meeting完之後到來
這根本就是要獎勵我的啊!哈

1411.jpg

其實原本以為只有一塊的! 想不到竟然是一整盒
讓wii深深以為在這麼不景氣的情況下 還有店家願意用這種成本比較高的宣傳方式去行銷
真令人感動耶! 一定要好好品嚐一下囉!

1429.jpg

結果Daniel竟然先吃了一大塊 哈哈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黃金乳酪蛋糕的外型賣相
一看就是讓人很想馬上吃了他

咬了一口之後 另wii驚訝的是原來是烤布丁口味的乳酪蛋糕阿!
口感非常的順 也不會過甜
嚴格來說 口感是從最上層的鬆軟入口即化到越來越紮實的乳酪口感
最後底層還有一層碎餅乾 這真的是起士乳酪蛋糕必備的啊!

four.jpg

後來wii把他拿到學校去請了好多同學吃
都蠻大獲好評的唷! 看照片就知道有多少人吃過了!
哈哈 推薦給大家唷!

一家在不景氣當中用心行銷的:"米樂可烘焙坊"
請多給予支持囉!

< 阿wii之whisper~~> 快回文~回文才有蛋糕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 A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