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一把年紀了

生日越過越草率

不免俗的還是找了間餐廳慶祝又老了一歲

在台南這個我即將要展開新生活的土地

謝謝有妳的陪伴

謝謝妳選的餐廳

謝謝高麗館沒開 生日去吃燒肉似乎真的有點沒情調

溫室在勝利國小附近

裝潢不錯,服務態度更是一等一

每一道菜份量都很夠

連湯都可以續 這是我簡餐生涯的第一遭

真的是按照慣例

丸子選的東西真的是難吃..不知道為什麼上天要這樣對妳 哈

最後的甜點很吃驚

就連丸子也沒料到溫室餐廳竟然準備了這樣一盤給我


謝謝妳
謝謝溫室
對了 還要謝謝爸媽

我會好好過日子!繼續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 A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