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虧班代莊胖的熱心詢問
選課的壓力感減少許多

不過不敢相信的是選課竟然是先搶先贏?
這麼不先進的選課方法讓我又懷念起NCTU方便的選課方式
不只方便而且選擇多元

今天一早八點半起來
五十分開始我一直在選課網站登進登出
深怕錯失了先機
還好選課的過程頗順利
選到了熱門的國行管,行管和財管

但是下午的選課座談相信所有參與者都深深的震撼到了
如果同時修國行管,行管和計經...那就好像我現在在聽溫嵐的新歌一樣:"傻瓜"
我不知道該怎樣..
我想打工,超想學日文..都被這個震撼到了
16學分難道真的無法handle嗎?
再來,原來一學分費用是$1600?????
16學分一共是$25600
這還不包括學雜費
加上房租和生活費
如果我不好好唸書
真的是虧大了

我很幸福
有父母在背後支持
要衝嗎?要拼嗎?

今天我只得到一堆問號,下面這麼多

????????????????????????????????????????
????????????????????????????????????????
????????????????????????????????????????
????????????????????????????????????????
????????????????????????????????????????
????????????????????????????????????????
????????????????????????????????????????
????????????????????????????????????????
????????????????????????????????????????
????????????????????????????????????????
????????????????????????????????????????


希望最後下的決定不要讓自己後悔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 A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