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多謝ada神通廣大的找到這個地方給我去學日文

這真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地方

今天第一次去其實有點怕他是詐騙公司

但看來我完全誤會了

一開始只有老師(歐桑)在

閒談過程中感覺得出來老師是個很有思考的人

嚴謹卻談笑風生

學習環境也不錯

三點大部分的人都到了

除了我還有兩個新生這點讓我輕鬆了許多

老師的教法很生動活潑

他希望學生先記得要怎麼開口說日語

會帶一些小遊戲什麼的!

上課過程都很有趣大家也都很願意開口

非常輕鬆而且笑聲不斷

能夠如此沒也壓力又不花什麼錢的學習真的很棒

只要押金一千,上完十次課就退還,然後五十元班費是影印費和買茶水請老師的錢

押金的用意是希望大家不要半途而廢會影響讀書會的士氣

上完課大家還會一起清潔一下教室 怎麼這麼溫馨阿?

感覺瞬間就多了七個好朋友

下課我和新同學都立刻把一千塊的保證金繳了

回到家也讓我超想要念日文,現在五十音是我的桌面!

希望能完成我研究所畢業至少考過三級的夢想!

這麼好的地方,歡迎其他人也一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 A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