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巧遇四金拆的其中三金拆:飛踢,阿達,瑛茵

提到了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季已經開始了

現在還沒開學有空看一下

其實女生參賽者的實力普遍提升很多

兩三個我都覺得比李宣蓉強吧!

第一組裡的佩瑤就讓我驚豔了,唱順子的"回家"唱的真不錯

第三組的NaNa魏如昀我也很喜歡,創作和歌聲比劉明鋒不知道強了多少

第四組裡的黃麥哥唱獅子王的主題曲唱很爛不是重點,重點是他真他媽的像獅子...

第五組方志友唱那什麼鬼竟然還被留下來,不過他妹很可愛..我快笑死了

第七組曾沛慈ok,黃美珍超讚,超rock的,小小一隻歌聲又超有爆發力!

最後一組林道遠老面孔,歌聲不錯,只能說老天很公平
他雖然胖不過有一副好歌喉....那我勒??

還有一件事我一定要提....

黑白雙煞怎麼可以這麼正阿?????

抽牌子我都在看黑白雙煞,小黑比較正!

下禮拜五同一時間請繼續收看第二季星光大道之黑白雙煞

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 A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