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70036.jpg

再過幾個小時
我就要入監服刑了XD
原本覺得根本沒什麼

現在卻有點莫名的緊張 或說是興奮好了
wii爸wii媽堅持要送行 說是人生大事XD
原本想自己坐公車去北車集合就好

阿尼明天也要上工了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時間講電話

好多老朋友都丟我關心我
讓我著實窩心

上面這張照片是在信義區的天橋下往下拍的
當天翔哥也在

很喜歡這種感覺

有人撐傘 有人沒撐
有人快走 有人慢行
感覺就像一個小小的人生縮影
很多人 很多事 不也就來來去去

年輕時的流浪,是一輩子的養分。

當兵也是我流浪的一部份吧!

謝謝各位朋友的陪伴,大概會消失一陣子
Aqua前輩說休息一陣子也好
或許會有突破

希望當完兵以後的攝影作品可以呈獻另一種更上一層樓的風貌。

先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 A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