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dsg-3.jpg

從客運走出車外的那一瞬間
我又回到了我最愛的台南

第一時間直奔的地方
就是我最愛的台南海邊
我大口大口貪婪的呼吸著安平海邊的空氣
這是永遠無法宅配到台北的東西

感謝這一個週末在台南陪伴我度過的朋友們
Roid,Anitana,30,默默,默默妹,蕾蕾,凱祺&江江,還有台南^^

02 在沙灘上真的是可以釣魚的!
dsg-4.jpg

03 安平去四草大橋的路上可以看到這面牆,我就是很愛它,不知道為啥= =a
dsg.jpg

04 我的影子,在河堤上與台南合照。
dsg-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 A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