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最佳海底生態寫生獎:張moggy小姐(好想寫本名....)

IMG_0004.JPG

說明:說要畫我,但是拖很久的moggy,我終於收到妳的手稿了,感謝妳。
變形的海星很可愛,變形的海草也是,變形的貝殼很像籃球....
但是我愛打籃球,所以還是謝謝你。
也希望還有機會拍妳!

==========================================================

2009最佳小畫家黑白寫生獎:默默小姐(註:黑白為台語)

for awii.jpg

說明:連我幾歲生日都不知道,還打個問號,要我自己補上去的芭?
那個動物是狗還是貓阿,看不懂的芭!
不過你跟金毛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對情侶的芭。
妳的閃光妹一定要提一下的芭!可愛啦!
謝謝你的祝福的芭!
(註:的芭為默默的口頭禪)

=========================================================

2009最佳msn白爛對號入座講:雅子小姐

111.jpg

說明:我說的是桌機!!!!桌上型電腦!!!
不是長的像桌子的雞!!(還是長的像雞的桌子= =)
妳真是太可愛了!(拂袖而去)

========================================================

2009最佳洋蔥人像獎:silvia小姐

awii.jpg

說明:妳畫的是洋蔥不是我吧?
害我都不敢抓頭了...
怕會被認出來....
妳畫的真好,謝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 A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