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最近常有人問我怎麼這麼衝? 這麼年輕?
一下子衝日出~ 一下子又四草夕陽~

或是說我怎麼到處東吃西吃~ 回來又花一堆時間寫食記~

就在寫這篇網誌的同時
又有人在msn對我噴出了一句話:"感覺你超閒的阿?論文不用問卷喔?"

早就已經不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質疑了 見怪不怪

其實第一次被質疑的時候 我有動搖過
我這麼努力的去享受生活 享受興趣
沒有放很多心思在學校課業上 這樣真的對嗎?

老實說碩二下的確很閒
因為畢業還要服兵役的關係 目前還不用找工作
又因為老闆是個很認真的好教授 都會盯進度 一點都不擔心論文的進度
所以時間的確很有彈性

說了這麼多 其實最根本的理由
是不希望十年過後當我一回首研究所的生活時
所以的回憶只由三個東西組成

那就是:paper, paper, paper....

剛進研究所的時候 我覺得研究所的生活根本就不是人過的啊!
毫無品質的每一天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後來我知道了 this is not the life i want

怎樣的生活 自己來選
怎樣的路 自己走
變成什麼樣的人 自己塑造

不是有什麼說法說人要為自己多少歲以後的外表負責嗎?
我想攝影臉+美食臉+籃球臉會是我以後的走向

請各位敬請期待

ps. To mavis & vicky: thanks for the sunrise trip. it's so nice and young. by w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 A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