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 Room >
台南市長榮路1段234巷17號
06-2097979
營業時間:13:00~23:00
---------------------------------------------------------------------------------------------------------
01.jpg

這是一間wii很久以前就想去的咖啡廳
上個禮拜沒有找資料就去 真的怎麼找都找不到
這次有先看了艾帕構的食記 很順利的找到這間位於巷子內的咖啡廳
真是一間很有寧靜感覺的建築物呢!

02.jpg

wii到那裡時還沒到營業時間一點
已經有兩個女生在那裡等著了
剛好一個可愛的店員來上班就順道招呼她們進去
wii就在外面先照相 最後才慢慢走進去

03.jpg

一進門就先看到了斗大的四條春聯
四處的裝潢也看得出別出心裁
到處都有花花草草 還未進門就感覺特別舒服
還有一個小型的木製盪鞦韆(不過wii不敢坐.....)
真的很喜歡這種重視自然的裝潢

04.jpg

一進門可以看到內部裝潢都是以木製家具為主
非常的舒適 陽光從窗外透入灑在木製的家具上
的確是一個非常讓人可以享受下午時光的好地方
老闆娘是一位非常年輕留著俐落短髮的女性
非常有禮貌且服務很親切

05.jpg

內部的裝潢的確是處處都可以看到巧思
每一個角落都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讓wii真是慶幸有早到 可以好好的拿著相機
在不干擾人也不被干擾的情況下好好拍照
音樂放的感覺比較像是原住民的音樂
意外的很搭一般都放西洋音樂的咖啡廳

06.jpg

wii點的是冰拿鐵($130) 麵包組曲($120) 和蔓越梅起士蛋糕($70)
還有有看艾帕構的食記 不然我也不會點麵包組曲吧!
只能說這是最讓我喜歡的一道下午茶餐點了
先說拿鐵和蛋糕好了
拿鐵喝起來很順口 奶味也很足夠 的確是水準以上的咖啡
蔓越梅起士就沒那麼好吃了 質感比較鬆不緊實
或許也是我拖太久才吃 但wii不太推蛋糕囉!

07.jpg

這樣一籃麵包有哪些口味呢?
有培根麵包 法式硬麵包 蒜味培根麵包
核桃葡萄乾麵包 中間有奶油餡的餐包 黑墨魚鮪魚麵包
最後還有有大塊起士的變包
加上一小盒奶油 吃的wii是滿足不已

整體來說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地處寧靜的巷子裡 裝潢又自然舒服
很適合打消一個下午的時光
但或許艾帕構擔心的事情發生了吧!
也或許是禮拜天的原因
人實在有夠多 一直有人來沒位置摸摸鼻子就走
也有人有訂位 來了以後老闆娘又一直請人移位置
wii被移到櫃臺前的位置 當然態度是非常好
可是這樣感覺就不是很好= =

加上我旁邊又坐了一個很龜毛的小姐
我不小心湯匙敲到玻璃盤 其實也沒很大聲
她就會一直"嘖"~"嘖"~~
害的我後來都不敢亂動怕打擾他大小姐看paper
有一次我只不過放個水杯 真的一點都不大聲
她又開"嘖"~"嘖"~~ 這次我真的火了
這麼無法忍受別人來咖啡廳幹嘛

加上現場人真的很多又很大聲聊天歡樂
最後wii真的是很快就想走了
還有網路一直上不去 真的很orz....

結論:艾姐妳的預測很準!人一堆寧靜的下午時光都沒了= =
但還是個好地方 有好吃的麵包 大家要去不要挑週末囉!

< 阿wii之不負責任咆哮:>
妳再"嘖"阿~嘖嘖嘖到妳舌頭抽筋啦!





arrow
arrow

    True A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