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鄉野手工拉麵 >
台南市大同路二段一號(林森路和大同路二段路口)
06-2158957
-----------------------------------------------------------------------

今天在拍完生產路向日葵後回程的路上
wii的美食雷達偵測到這家看起來感覺很好吃的麵店
吃完證實wii的美食雷達還有一點準度 哈

1927.jpg

我點了最簡單的肉燥拉麵乾拌(一碗$30,其它價錢請見第一張相片)
和一碗餛飩湯($20)
這樣的價錢台北應該十年前才會有吧~~orz....

1924.jpg

當我在拍店內櫃臺時 煮麵的阿姨就一直叫我不要拍啦!
她說她照相是世界難看出名的 真的很有趣! 哈

1903.jpg

店內的顧客很多元 有家庭 有年輕人 有老人家
看得出來是經營多年客源穩定的老店家

1909.jpg

我的拉麵端上來了 賣相感覺還不錯
四周的人一直看著我這個怪人拿著單眼在拍 有點不好意思 哈

1911.jpg

最令我驚人的就是麵的嚼勁了 真的是紮紮實實的手工麵
吃了第一口就讓我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如果以麵條的橫切面來看 會發現它的麵條是中間最厚
然後慢慢往兩邊變薄 這種麵吃起來會有非常不同的口感
wii已經好久沒有吃到這種口感了
真的是很滿足 肉醬也有一定的水準
再過不久的下次 wii有嘗試看看湯麵

1904.jpg

另外就是餛飩湯了 我只能說這內餡的份量是水餃 不是餛飩
好像是五顆 還是四顆 加上30元的乾麵
真的是吃的我飽飽飽~~
內餡紮實 鹹味適中
湯頭則喝得出來是菜頭湯
喜歡菜頭的饕客千萬不要錯過唷!

1926.jpg

< 阿wii之不負責任黑白講:>
其實我一直以為是鄉"村"手工拉麵....
還好同學有發現...
不然我就會寫錯了 明明好久沒吃鄉村漢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 A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