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萬昌街147號
06-2253337-8
www.ehoo.com.tw/mrMark
------------------------------------------------------------
0906.jpg

在阿芳的邀約之下 一行五人去吃了這家在台南早就名聞遐邇的店
很多食記高手 都已經寫過這家店 也給了不錯的評價 像是倫敦男孩 草梅

這家隱身在萬昌街小巷裡的小店 其實不太顯眼 一不小心就會騎過頭

0907.jpg

小小的店面 能接待的客人其實不多 建議去一定要訂位
老闆據說年輕時是個旅遊全世界的背包客 店裡的這些美食
就是在旅行中學到的 這根本就是wii的夢想嘛!
旅遊全世界 攝影 學習美食 回來台灣開店分享給同胞

0899.jpg

阿芳說她的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很好吃
但是她卻帶我們來吃早餐 因為她還沒吃過 > <

一客早餐要價$320 可以吃兩次ORO 兩次栗子 兩次梨子 七次鄉村漢堡 八次陳媽媽早點

整個早餐用完以後 wii陷入了判斷這個價錢到底值不值得的天人交戰
到現在都無法判斷 就留個各位去判斷吧! 餐點真的是有精緻到
早餐要選的地方有兩個

1.要牛肉還是雞排 2.飲料要丁香冰茶還是熱飲

點完餐之後 會先來一罐冰牛奶 還蠻有早餐的fu的

0857.jpg

接下來是沙拉 除了有麥片 還有一些水果 些許生菜
最令wii喜歡的是她白色的沙拉醬 我應該要問是什麼醬的
有些許奶味 算是比較接近優酪的 但又不太像
搭配起來很和諧 讓我放慢了速度好好品嘗 這結合的味道

0856.jpg

接下來上場的就是麵包了
老闆會先端上來一盤麵包的抹醬
有奶油跟起士 當然要選起士囉!

0861.jpg

麵包則有三種口味:洋蔥 玉米 迷迭香
wii只照了玉米的照片 sorry~~
店員會把麵包端在籃子裡到位子上詢問你想要的口味再夾給妳
wii當然是三種口味都吃了 最喜歡的就是有玉米內餡的玉米麵包囉!
不管搭起士或奶油醬都很配

0862.jpg

最後重頭戲主餐來了 先請看照片

0869.jpg

0871.jpg

0865.jpg

前兩張是牛肉 最後一張是雞排
餐盤上都分成三部分
左邊是雞排或牛排 中間都是鮪魚雞蛋派 右邊是蕃茄加上超厚豬培根
底下都墊了高麗菜絲的沙拉

雞排是一塊 脆皮 咬起來很香 皮脆肉不老
牛排兩小塊 有先炸過再料理 口感當然有中上的水準
一路吃到這裡 可以發現他們家的食物沾醬都非常好吃 非常的能和主食做搭配
我真的超愛她們每一道料裡的沾醬

中間的鮪魚雞蛋派讓我覺得很物超所值
不是一般把鮪魚加在散蛋上 而是做成派 很香很合很幸福 - -

wii更是超愛他們家的超厚豬培根 好像是我吃過最厚的吧!
但是肉直卻非常的軟 有肥有瘦 溫度微溫 口味當然會比較鹹
建議搭配蕃茄一起入口 平衡整個感覺
really good~~

接下來就是甜點了

0882.jpg

應該是我最近吃過最好吃的布朗尼了吧!
搭配旁邊的甜漿 和鮮奶油 口感鬆軟
而且wii認為甜度剛剛好 雖然wii同學有人認為加了糖漿就會過甜

最後飲料是丁香冰茶 個人是沒很喜歡那個口味
但喝起來感覺很爽口就是了

吧台的照片

0896.jpg

這牆壁上堆的一罐罐東西似乎是蛋捲 有沒有人吃過呢?

0893.jpg


最後的結論wii給不出CP值高或低
但是一頓奢侈但卻精緻美味的早餐
吃了不會後悔花這個價錢囉!
也會讓我下次一定要來吃她的義大利麵的!

< 阿wii之不負責任對不起:>
陳媽媽對不起.....我應該有一個禮拜早餐預算被凍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 A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