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咖啡客運 > *萬昌站 Coffee Transportation
台南市中西區萬昌街143號
06-2236623
------------------------------------------------------------------------------------
IMG_0871.JPG

上次去吃喫咖哩的時候

就在無意中和同學看到了這間外觀非常引人注目的店

雖然是在小巷子裡面 但還是立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昨天回台南 去光南買東西 就順道去光臨這家店

原來它已經是開了七年的老店了呢!

因為已經是傍晚了 所以照片並沒有很清楚請見諒

整個店的裝潢是以黃色系搭配客運的主題

門口就是一台車頭和用方向盤做成手把的門(我試過了,那個方向盤不能轉=口=)

IMG_0895.JPG

IMG_0892.JPG

店門口對面的圍牆旁邊也特地又立了一個招牌 吸引騎士的注意

最會吸引人的應該是它的招牌吧!(晚上照黑了)

IMG_0896.JPG

IMG_0868.JPG

進到店裡之後 果真是以公車客運為主題的店家

IMG_0875.JPG

IMG_0881.JPG

有搭公車或客運都會有的拉環

IMG_0879.JPG

有要投錢用的公車投錢箱 (我超想要一個這個回家當存錢筒= =)

IMG_0876.JPG

連廁所的設計都有點fu 不過我覺得這比較像火車上的= =

IMG_0885.JPG

講了這麼多裝潢 來講食物吧!

曾經爬過文 版上也只有一篇文章講它的巧克力鍋(該版友評價持平,見1854篇)

我昨天實在沒有想吃焗烤 火鍋或丼飯的胃口

所以就點了生菜起士鮪魚潛艇堡($80)和玫瑰拿鐵咖啡($75) (相本裡有完整菜單)

IMG_0889.JPG

它的麵包和薯片都有熱過 這點讓我很開心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吃冷的麵包

兩段麵包都放了超大一片的醃黃瓜 是我最恨的配料= =

鮪魚非常的甜 個人覺得他弄太甜了 搭配上還蠻新鮮的洋蔥和生菜 其實還ok

但不是特別讓人驚豔就是了 應該也不會再吃第二次= =

希望他其它東西好吃 吃過的人推薦一下吧!

最讓我覺得的反而是玫瑰拿鐵咖啡

IMG_0891.JPG

最下層真的呈現玫瑰色 上層是奶泡

喝起來玫瑰加上拿鐵的味道很濃郁也很特別

我甚至覺得他是不是有加一些酒調味

基本上我蠻喜歡這杯咖啡的 會推

兩位老闆服務態度也很好

店裡位置稍微小了一點 我不知道有沒有2F

但基本上一樓最多坐12~15人吧!

對我來說是一種臨時起意或是帶喜歡可愛有主題的東西的人才會去的店囉!

有吃過的人推薦一下他其它的餐點吧!

< 阿wii之不負責任評語: > 如果一直單身下去,那再去的機會可能有點小 Orz...
說說而已... 說說而已.....

IMG_0866.JPG

對了 再次大推在小東路和東豐路中間長榮路上的麻辣關東煮

它的招牌長的如下面圖片

在寒風當中配上麻辣湯是多溫暖的一件事阿!

老闆還一直請我吃料! 大推啦!

IMG_08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 A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