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喫咖哩 > 旁邊有一間Target
台南市中西區興華街12-1號
(06)2266859

---cut la---cut la---cut la---cut la---cut la---cut la---

在飛踢姐的強大號召招下

國企+企研所組成了最堅強的六人決策小組前往<喫咖哩>踢館
(其實原本是要吃下課十分鐘,但找不到= =)

在雲平停車場早上那台囂張亂停的機車機車竟然還在那裡

停車場你家開的啊?等我吃完你還在就幫你輪胎放氣(嘴炮)

IMG_0696.JPG


六人決策小組幫超機車的機車照完相以後才浩浩蕩蕩的出發

說實在我很愛逛Target 卻一直到最近才發現這家店

外觀看起來好像超高級一樣 用餐區是在二樓

IMG_0699.JPG

樓梯間有很多蠻雅致的裝飾品和可愛的壁畫

個人很喜歡這隻黑貓 讓我想起黑貓宅即便 = 口=

IMG_0708.JPG

辛辛苦苦走上二樓以後 映入眼簾的是一個非常寬敞的空間

感覺應該容納百人沒有問題 裝潢有用心到 很大的落地窗 很高的天花板 有大餐桌

IMG_0711.JPG

很適合多人聚餐 但個人感覺他這樣的裝潢讓我覺得跟趣味一夏連鎖火鍋店一樣

整個就變廉價了 大概是自己覺得咖哩這種溫馨的料理應該要在天花板低一點,稍微擁擠一點陽光少一點的店吧!

IMG_0726.JPG

點餐要自己點 先去櫃臺結帳 還會發給你號碼牌

這點又讓我覺得low掉了 好像在吃摩斯漢堡一樣

有創意的行銷方式是他們有所謂的< 窮人咖哩 > 午晚餐各五客$150元自動升級為套餐

但想當然爾名額早就沒了

IMG_0716.JPG

這次幸運的是有五個伙伴陪wii來吃

讓我在交換的過程中就可以吃到很多到菜

每一道咖哩都可以選擇辣度(從甘口到5辛)

我後來才在樓下看到5辛半價的旗子 有點可惜

點餐方面有單點和簡餐(+$60)和套餐(+$85)

簡餐:主餐湯品+45元飲料任選

套餐:主餐湯品+風味沙拉+精緻甜點+45元飲料任選

憑學生證打九折(但好像是成大才有,我不確定)

以下依序介紹同學點的咖哩

第一道:紅酒燉牛肉咖哩飯(單品$180)

IMG_0736.JPG

wii本身是不太會點這道很常見的口味 倒不是因為他很常見

而是要煮的合我口味很難 紅酒味道很難在咖哩的陪伴下露出來

吃的同學是蠻滿意 但我覺得普普 牛肉還是稍微不夠嫩 而且沒幾塊

第二道:香草嫩雞咖哩飯(單品$160)

IMG_0737.JPG

這道雞肉是炸過的 很像鹹酥雞 但真的蠻嫩且有入味

還是該店長年第一商品 還不錯吃 如果真的有再去吃 我應該也會點這道

第三道:香草嫩雞歐姆蛋咖哩飯(單品$190)

IMG_0740.JPG

這道其實就是前一道咖哩在加個歐姆蛋皮而已

喜歡吃嫩雞的人可以在這兩道之間選擇

第四道:白酒燻雞焗烤咖哩飯(單品$160)

IMG_0742.JPG

這道我沒吃到 大家看看賣相吧! 吃的同學是說ok

第五道:綜合海鮮炸物咖哩飯(單品$200)

IMG_0746.JPG

各種炸物排列的有用心到 也是該店票選熟客最愛料理

有炸香菇,炸蕃茄,炸花枝,炸海蛤(應該叫這樣吧= =)等等...

吃的人也蠻喜歡的說 喜歡一次到多種食材的人可以選這道囉!

第六道:迷迭香烤雞腿咖哩飯(單品$180)

IMG_0748.JPG

當這道菜端上來時大家都驚呼了一聲:挖!好大阿!

但其實他骨頭非常多,肉的部分並不多

雖然皮有烤脆又有迷迭香佐味所以皮很香好吃

但是裡面的肉還是烤了有點硬 吃完時我並沒有喜悅的感覺

我吃的是四辛 其它決策小組委員吃一口就都辣的要死拼命喝水

但我是覺得有辣到 但我應該可以挑戰5辛半價才是

我吃的是套餐 所以還有其它的東西

沙拉底層有水蜜桃醬汁還不錯 但是上方沙拉醬給的很少 我還在去要了一次= =

IMG_0734.JPG

wii對奶茶是沒有抗拒能力的 所以點了鮮奶茶

顏色分成三層很漂亮 有有濃郁的奶味和茶香 個人推

IMG_0743.JPG

最後就是甜點了 有原味奶酪 巧克力奶酪 和焦糖布丁可以選

我選的是原味奶酪 上面淋了一層果醬汁 我感覺很像小時候的咳嗽糖漿= =

但我喜歡咳嗽糖漿 所以我覺得他好吃 哈 小時候藥都還沒吃完 糖漿已經偷喝光了= =

IMG_0752.JPG

湯的部分套餐是沒什麼特色的玉米濃湯感覺像是沖泡的

單品的湯也是很普通的海帶湯

對湯的部分是令人失望的 很可惜

廁所有乾淨到 還有一顆彩繪石頭

IMG_0732.JPG

總而言之 這家店如果不是很多人要吃飯 或是約好的飯局的話

我應該是不會再去第二次吧! 但基本上是持平的

不推薦 也不會叫妳千萬不要去吃 只能說是多人聚餐的好地方

想要吃到超好吃的咖哩 那這裡可能無法滿足了


< wii之不負責任評語 >:如果4辛也半價,或是窮人咖哩quota多一點,不然不會有人在那裡再看到wii的!

最後:我喜歡這隻被分割兩個平面的貓= =

IMG_0756.JPG

ps. 寫食記好像會上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 A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