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永遠都忘不了這一目吧!

幾分鐘前遠在美國的波士頓

KG和Bill Russel互相激動的擁抱

KG在Bill的耳邊大聲的說:"I got one of my own!! I got one of my own!"

起因是Bill在總冠軍賽前說如果KG今年沒有拿到總冠軍,他願意送KG一只總冠軍戒指。

人能如此,夫復何求呢?

身為忠實活塞迷的我 總冠軍第六場的今天選擇來masa乖乖打消行的期末報告

但依然忍不住心中對總冠軍賽的激動期盼

11次入選全明星 年度MVP 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現在KG你可以再加一項記錄了:2008年NBA總冠軍先發大前鋒

三巨頭對總冠軍賽的貢獻其實我分不出到底誰貢獻比較多

有些東西對比賽的影響是很難量化的

所以最後總冠軍賽MVP般給了記錄上最好看的Paul Pierce也就不令人意外了

但他也值得的

在波士頓待了十幾年了 一直都是最爛的球隊 一直與季後賽無緣

但他堅持下來了 最後在發表MVP感言的時候

Paul說:"Thanks for you guys' support and you all stuck with me all these years, now I bring you another championship."

恭喜Paul 這也是你應得的

最後是Ray Allan 我覺得全NBA長的最帥的的黑人

射手的完美詮釋 完美的家庭典範

總冠軍賽女兒被檢測出得了糖尿病 小兒子也住院

你依然盡忠職守的完成了這個比賽

穿著同樣是綠色的球衣來到波士頓的你

絕對是不可取代的角色

恭喜這三位從來沒拿過總冠軍的全明星終於得償所願

不過 就今年就可以了

明年還是要給活塞的

哈哈

太感人了 KG的真男人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 A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