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stood in the rain

let the rain pour on my head

follow to my face

and my body

God laughed at my stupidness

rain bullied out of my weakness

i ain't IRON anymore

no tears, no frown

still feel my stupidness and weakness

all over my dead soul

-----------------------------------------

今天主播介紹給我<熊寶貝>這個樂團

幾天前

我才和地下樂團的live演出擦身而過

現在bearbabes的音樂還是在我的winamp中慢慢播出

"螢火" 一首溫吞的歌

在雨下個不停的台南份外的有氣氛聽

這幾年我開始接觸到了很多地下樂團

有時候我喜歡他們的音樂勝過主流歌手

因為他們唱的沒有主流歌手好

那些瑕疵反而是最珍貴的地方

瑕疵讓我更能貼近他們的音樂

更能貼近他們音樂的靈魂

也更瞭解自己的瑕疵

it's all that simple

today, iron says goodbye to me

tomorrow, sad no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 A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