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 在台南並不常見

應該說幾乎很少見

想想我應該算是極度痛恨下雨的那一類人吧!

只有在我心中也在下著雨的時候

才對雨有那麼一點體諒

覺得雨很美的時候

通常心中是狂風暴雨

沒辦法形容

台南下雨 很討厭

我撐著傘走去吃飯

餐廳的雜誌上

出現一群小學生被瓦礫夾在中間的照片

沒有任何生命跡象的他們

頭無力的倒在同伴的肩榜上

沒有眼睛是睜開的

下一幕就是家長趴在心愛孩子的屍袋上哭的令人心碎

走出餐廳的那一刻我懂了

台南的雨 是哀悼的雨 哀悼生命失去的雨

我靜靜的撐起我傘

pray and pray and pray in the r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 A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