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學同學約了週末要一起回學校看老師
當然也聊了很多彼此間的近況
只能說小學畢了業以後
大家的人生就完完全全的分岔了吧!
各有各截然不同的際遇和生活
像我一樣還在念研究所的
好像只有我和翊庭吧!
其他的像至語和另一個同學念了護專現在已經當護士了
還有一堆男生正在報效國家
有的人在延畢或準備國家考試等
戎潔還已經考上了司法官
其他一堆堆都已經在工作了
剛跟若瑤聊,似乎明年就要結婚了
哈很希望可以去參加她的婚禮
還沒有收到紅色炸彈的經驗勒!
同一間國小畢業的表妹甚至現在是Roger的助理呢!
最近忙著幫黃小琥打理演唱會造型,
看到有成就的同學心裡也是很替他們高興,
但會難過的事也是會有的,
有各同學似乎國中就因為重病去世了,
想到就鼻酸
而且在跟若瑤聊的當中也證實了某位國小同學國中就當媽媽了
男生後來還跑掉,小孩已經七八歲了,
這樣的事情對我來說向來只會發生在新聞上,
出現在我的生活中有點不真實的感覺,
我的願望很簡單,希望她跟她的小孩以後可以過的快樂就好。
希望這禮拜五也可以看到她
小學的回憶一幕幕像強迫般強行進入我的腦海中
最常出現的就是大家一起打躲避球的畫面吧!
那時候的生活是多麼的純真和愜意阿!

哈回憶歸回憶人還是要往前看
總之大家一定都要好好的過下去阿!
將來70歲也要辦個銀髮同學會阿!

Ps.四川的同胞們也要加油阿!不要被大地震打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 A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