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第三季離我已經很遠了
從第二季以後就沒什麼再看
昨天看了一下還是覺得他們很厲害
在那麼短的時間內成長成一個接近歌手的藝人
在那麼短的時間從陌生人變成生死與共患難相交的知己
在那麼短的時間從青澀變成十八般武藝樣樣俱全

這樣的人生經歷應該已經值回票價了吧!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裡面有一位參賽者叫做李伯恩
我是欣賞他的
有才華又不吝嗇展現自我
剛好我沒才華又害怕表現自我
我想人都是會喜歡那些擁有自己沒有的特質的人吧!

李伯恩曾經說過一句話:愛的最高境界是一聲嘆息
這句話已經變成我對愛情的註解了
不管是分手的情侶、熱戀的情侶、曖昧中的男女、結了婚的夫妻、幸福的老夫老妻
似乎都可以用一聲嘆息來表達
至少我發現我自己在有過的階段中的卻都是嘆息不斷

分手以後是悲傷的嘆息
熱戀中是幸福的嘆息
曖昧中是對不確定性的嘆息
結了婚以後是對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嘆息
老夫老妻是對人生苦短的嘆息

每個人對這句話一定都會有不同的見解吧!
這篇心得芭樂文寫到最後
我還是只有一個感覺:

唉...........................................

最後來欣賞胡彥斌的<婚禮進行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 A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