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Craig的課
才知道自己英文有多不好
說不好是因為自己是外文系畢業
不該只有這樣

很多生活上的基本單字都不會
真的該好好檢討
下學期課想要輕一點
不是想偷懶
而是想多一點時間加強自己的英文和商業知識

Harder you work, more luck you get!
我喜歡這句話
只有努力的人 才能當之無愧的得到luck

逆向思考
以前我會覺得外文系畢業是個負擔
因為別人英文不會就會找我問問題
如果不會有點丟臉
但是現在的我會想
與其覺得丟臉
不如多努力加強自己的能力
去回答別人的所有問題
這樣
不是更棒嗎?

ps. 盡量不翹Craig的課了,今天竟然只有七個人@@
還好我跟小白有去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 A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