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現在是00:02
所以是yesterday

*小白真的很會唸國企管,今天照樣一下就看完拿滿分,請教我,謝謝!

*那個Frank拿滿分的事...就....機車了
不過Frank挑衣服的品味讓我整個刮目相看
剛他逛街錢會花得很凶@@
(那個卡可以借我刷嗎?)

*跟籠子去南一中游泳
設備普普 不過熱水按摩池還是一樣很爽
籠子下熱水按摩池爽的聲音很A
繼籃球之後 成功幫總算又多了一個健康的嗜好了

*添福麵店老闆 你成功了
我會當你兩年的忠實顧客

*今天星光大道超好看 第二季最好看的吧!
周傳雄怎麼那麼帥
楊宗緯你出專輯我會考慮買正版
畢竟我們也是雙緯 哈

*要好好找資料
禮拜天要決戰貓空
既然要衝了
那一定要用力展現我們的價值!
我也要好好表現
希望自己可以有所貢獻

*Christine學姐你是我這幾年來遇過最好了長輩了
我要趕快把Proxy認真用為給你
8000元我也想你快來...
我要窮到脫褲子了

*沒有妳在身邊
買衣服都要靠衝動
不可以遲疑
一遲疑又買不下去了
果然沒有妳
我就像廢人一樣
希望可以慢慢復健成功
anyway
i feel truly lucky to meet you, know you and love you this life.
i am a bastard.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 A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