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家,就是在去籃球場的路上;
不在籃球場,就是在去籃球場的路上"

原本這是左岸咖啡的廣告台詞
或許是cliche了吧!
但是只有這句話才能道出我對籃球的熱愛
還有籃球帶給我的滿足

Enjoy it, and be part of it!
因為籃球
從小到大不知道穿爛幾雙籃球鞋
不知道摔壞幾副眼鏡
不知道扭到幾次腳踝
不知道幾次鼻樑出血
依然甘之如飴

就算是嚴重的半年腳傷
和一年背傷
讓我水腫到現在不成wii樣
我依然熱切的期待下一次站上籃球場的moment

小時候的夢想
是希望能像MJ一樣縱橫球場
雖然很快的就知道這夢想只是遙不可及的幻想
絲毫無法減低我對籃球的熱愛

每一次打完籃球
那樣如釋重負的感覺
都讓我像吸毒犯一樣
無法自拔的享受

最愛的就是打到精疲力盡之後
躺在籃球場上看蔚藍天空或是滿天星星
沒有東西
可以那麼簡單的給我這樣平靜的感覺

可以預見的
老年的我會因為籃球受的傷而風濕痛苦不斷
但是我還是會堅持我的籃球之路
一直打下去
到用盡力氣投出最後一顆空心球之後
再跟這個世界說掰掰

PS 不知道陰間籃球聯盟強不強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 A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