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17 
研究所第一堂課,財管 與橘皮相見歡(屁啦!)以下橘皮簡稱GP 
GP很用心參與老師的討論 
似乎是為強者,很想問他是不是越南人! 

2007.9.24 
原來GP是加拿大人,去過四十七個國家 
(你連在老媽肚子裡媽媽去的國家也算進去了是吧?) 
是一家餐廳的老闆,而且已經四十歲! 
(你不說我還不知道橘子熟這麼久了喔!) 

2007.10.1 
財管分組結果出爐 與GP注定相遇(孽緣阿!) 
有老外同組還蠻開心 他也似乎蠻健談 
有強者同一隊心情不錯!(Huge mistake!!!) 

2007.10.8 
GP說他很忙 沒辦法跟我們一起討論 所以都要下課就討論到被TA趕走 
還有開始發現GP似乎不太瞧得起我們這群小毛頭 
有時候很客套 有時又講話很諷刺 
開始覺得GP有點難相處 

2007.10.XX 
梁裝堯同學創造出"橘皮"這個外號 
立刻加以宣傳 也成為國企所同學們中最朗朗上口的外號! 

2007.10.19 
晚上九點捨棄我的超級星光大道去跟很忙的GP討論(還好千娜有進十強!) 
GP混在一群IMBA的老外學生當中 看起來沒那麼老外 (GP應該去上EMBA吧!) 
在B1 IMBA研究室討論 
GP質問我:You say "let me start" three times! 
不愉快的討論結束 
約好禮拜天再度為了他而大老遠去他餐廳討論 

2007.10.21 
GP的餐廳叫AREA 在西門路饕公附近(後悔沒去吃饕公...) 
餐廳裝潢很棒我喜歡 GP的拉不拉多很可愛 叫kiki 是母狗 
GP叫kiki的聲音溫柔到了極點 你們是couple吧! 
我點了NT$180的培根培果 不錯吃 有飲料 
重點來了:GP沒有請客就算了也沒有打折!! 
為了他跑去耶! 而且還請了另一桌他的朋友! 
不是我愛記恨 不過要我忘掉還真難 

2007.10.22 
Presentation順利結束 還好有GP回答Jack問題 
Jack問什麼我根本不懂 只聽到culture shock 
中午除了GP以外的四位組員 
開開心心的去育樂街的活力小廚開慶功宴! 
我點了雞排飯! 

瞭解了一下大家的evaluation (想知道我們組的優缺點以思改進!) 
國企所同學似乎不少人給C 因為不少人聽不懂GP再說啥鬼(我從來沒懂過...) 
可是企管所好像評價不錯有不少人給A 
小車車說以前企研所學長說國企所一向評分很嚴格 
這個傳統好像延續了下來@@ 
但是據說Jack在晚上給企管所上presentation的課當中 
很稱讚我們的presentation! 真爽! 
多多少語言差距真的有差吧!至少Jack可以聽懂GP在講啥! 

一些人給我的present一些建議與大拇指 感謝各位 
我今天真的不緊張多了! 多練習果然有差! 
大家多報告吧! 


後記:
雖然GP讓我們的討論很沒效率又很耗時 
加上溝通與態度的問題又有點嚴重 不過我很感謝他 
這是一種學習 跟他同一組 讓我英文oral進步很多 也比較不會緊張 
以後要繼續跟他學習 謝謝他回答Jack的問題 
Thank you G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 A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